現在就加入
建立一個屬於民宿自己的
官方網站

飛創設計專注於輔導台東民宿建置獨立的官方網站,讓你的搜尋流量與客源能永續在網路上累積。

參與計畫

3個台東民宿官網的
需求迷思

我有在訂房網站上架房型了

目前台東民宿將近8成以上,都有參與線上訂房平台,如Agoda、Airbnb、Booking等,目的是透過通路商的引薦進行攬客,而條件就是收取約15%-18%的佣金,配合OTA的好處在於擴大通物,但過度依賴的話長期下來對民宿的收益有極大的影響。

透過官網與社群分流攬客,節省佣金支出

我的官網架在民宿網平台

由系統服務業者推出的區域整合型網站,能有效快速的將官網建立,也同樣是許多民宿建構網站的第一選擇,但由於系統多採取綁約制,除了每年的年費外,當你想解除合約時,除了付費拿取零散的網頁檔以外,你先前投入的廣告與在搜尋累積的努力,通通無法延續。

自有的獨立官網才能真正的累積網路價值

架好官網能有比較多訂房嗎?

「引客」也是官網的主要目的之一,但對於官網更重要的是「將民宿的優勢,透過完整且良好的安排,呈現在每一個使用者面前」,除了讓使用者有良好的體驗外,同時也能增加民宿的品牌深度,再透過行銷(廣告)的流量引導與優化,才能不斷的讓網站價值成長,進而獲取更多訂房。

有好的內容,再去行銷才能「事半功倍」

6項服務,讓你的民宿官網更強大

在執行專案多年的經驗,常遇到客戶「誤判需要的官網規模過大」,這種情況除了導致製作費大增外,對於內容過多的控制反而造成人力人上的負擔。

也因為如此,我們將這些經驗與對話,彙整成今天這項專案,並推出6項精準服務,目的除了節省雙方不必要的成本及開銷外,同時為您蓋一個真正屬於自己民宿的官網。

1.獨立官網免綁年費

官網的好處就是所有權是屬於民宿的,自然也無需支付任何形式的年費,僅須自付網址空間的租金(約$2,500/年)

2.全站RWD響應式網站設計

行動上網的普及,RWD的規劃讓你的網站無論是在電腦、手機或是PAD上,使用者都能最佳化瀏覽。

3.專案拍攝推廣不愁沒素材

本次專案搭配乙次拍攝行程,完整拍攝民宿的房型及公設,除了上架前置編修外,版權也均為民宿所有。

4.台東在地網站設計第一品牌

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網站設計為技術根本,透過不斷的進修與學習,期待給台東地區的企業有更好的選擇。

5.社群、搜尋多平台互動優化

除了基礎地優化網站搜尋排名,同時也整合Google及Facebook插件,讓您的官網更容易被多平台識別。

6.專案專管服務不斷

每件專案將會由專人負責服務,讓雙方溝通更順暢,並同時提供行銷及網站優化等專業諮詢。

關於我們

飛創設計工作室是在2008年時成立的,同時也是台東第一間專營平面設計及網頁設計的公司,目的在提供台東當地優質的設計服務與網路行銷技術、資訊諮詢,以網站設計為主要設計服務項目,至今(2017)為止已累計上百件設計委託案的執行經歷,其中又以觀光相關產業的專案經歷最為豐富。

台東在地口碑

認識飛創算一算也已經7,8年了,合作過多次活動行銷案與設計,對於他們的努力與專業,給予相當的肯定,很高興他們不斷的在成長,也推薦給在台東開民宿的大家「如果在台東要找網頁設計,找飛創就對了!」,肯定會是一個讓你滿意的選擇!

務本堂養身館 執行長 林豐傑 /務本堂養身館 執行總監

這次我們『旅人驛站旅宿連鎖』集團官網能和飛創合作,真的是配合得非常愉快且迅速,除了能傾聽我們業者的需求外,也主動詢問了解其他我們沒想到的部分,讓工作更順利的進行,最後完成的呈現結果也讓我們非常滿意、無懈可擊!

旅人驛站旅宿連鎖集團 執行長 高泉傑 /旅人驛站旅宿連鎖集團 執行長

飛創不僅是台東在地的設計公司,接觸過後才發現他們的服務相當多元,從地方大型活動的企劃;到中小企業的網站及平面設計,都在當地展現出不錯的成果,在台東普遍缺乏網路行銷人才的現在,他們的專業是值得大家花時間頃聽的。

台東民宿互動聯盟 創辦人 騰大 /台東民宿互動聯盟 創辦人

案例分享茶田觀舍民宿

位於關山鎮的「茶田關舍Villa民宿」在第一次溝通完後,便選擇由飛創來執行民宿的官網建置,透過設計與專案拍攝出的網站,更大大顯現出民宿的質感與價值。

  • 獨立RWD官網(靜態)
  • 專案拍攝30張以上(毛片可留)
  • 20工作天火速上線

專案價格46,800 36,500
(限參與本計畫)

前往查看 參與計畫

*本次計畫僅適用於靜態網站,不包含後端控制台系統,如需安裝請與專案人員告知,我們將會另外為您規劃合適專案報價。

*本次計畫僅適用台東合法登記之民宿,其他中小企業欲製作,請電洽公司,感謝。

現在就加入,完成真正屬於民宿的官方網站 瞭解更多